首页 » 新闻 >

2017林肯MKZ:第一印象

2020-04-07 12:45:29来源:

林肯的MKZ在中型豪华轿车类别中的表现不佳。这是一个平淡无奇的产品,在与BMW 3系或梅赛德斯·奔驰C级轿车相同的呼吸中很难考虑。该汽车制造商希望通过在2015年洛杉矶车展上首次亮相的2017年林肯MKZ来弥补这一问题。

更多2015年洛杉矶车展报道

2017 MKZ的样式已更新,以反映林肯的新外观:蜂巢式格栅是在2015年纽约国际汽车展上首次出现在Continental Concept上的概念,它取代了旧的翼状瀑布外观。林肯的阵容理念是“安静的奢华”。该汽车制造商当然在这里取得了成功,但由于新的造型方向显得陈旧且毫无灵感,因此可能在描述中添加“令人难忘”一词。

在内部,情况得到了改善,尤其是林肯展出的Black Label模型。触摸感应式控制面板(hallelujah!)已经一去不复返了,取而代之的是几行漂亮的按钮和标记清晰的旋钮。布拉沃,林肯。现在,如果它可以摆脱价格便宜的按钮式变速杆设计,并带回合适的档位选择器。Sync 3存在于多媒体系统中,林肯令人印象深刻的Revel音频系统是可选的。

新型MKZ没有更多的乘客空间,但是Black Label版本的内饰材料确实是一流的。高品质的穿孔皮革看起来很不错,可以覆盖座椅,仪表板和车门,甚至木质饰件也感觉像是优质的东西。

问题是,黑标的装饰水平往往很昂贵(2016年黑标的起价为46,000美元)。但是,由于包括了新的林肯专用400马力,双涡轮增压V-6,MKZ的价格突然显得有些离谱。利用这种强大的功能,我们可以忽略很多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