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读者间谍:您是新的调谐器Pontiac Firebird致敬,Chevy Camaro Z28还是其他产品?

2020-04-13 08:47:25来源:
基于雪佛兰Camaro的神秘原型-单击上方以获取高分辨率画廊 Autoblog提示者Mark发送了这些图像,这些图像似乎是某种雪佛兰Camaro车身改型套件,使Bowtie肌肉车成为后来的庞蒂亚克Firebird致敬。正如在GMInsideNews论坛上发布的那样,有人猜测that子实际上可能是Camaro Z28,它的大引擎盖凸出了所有东西,但是样式对我们来说似乎不合适,原型的迷彩图案也不对。我们怀疑这很可能是售后事务,类似于Kevin Morgan Designs的“ Phoenix”项目,ASC redux或Lingenfelter 455 T / A概念。原型车在底特律郊区被发现时,其停车位在停车时被炸毁,给马克提供了捕获采石场的机会。不幸的是,封面显然从未完全消失,因此我们不知道要对后端做些什么。从我们可以看到的封面轮廓来看,它似乎并没有被单独留下,因此我们的好奇心仍然很强烈。感谢您的照片,Mark!slide-1683267slide-1683269slide-1683271 [来源:GMInside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