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2-3万元自动挡新车有哪些?宏光MINIEV领衔,这两款也可以

2021-08-22 12:30:03来源:网络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上班族都想要属于自己的代步车。一来会节约大量的通勤时间,二来也能更自由的出行,方便生活工作。不过在很多大城市限号限行都是常态,买车的成本也并不低,尤其是燃油车就更要多费心。2-3万元预算的情况下,如何买到适合自己的方便好开的自动挡新车?这里就为大家提供几款以供参考。

推荐一、五菱宏光MINIEV,指导价:2.88-3.88万元

五菱这款3万左右的代步车设计比较简洁大方,清新的颜值、撞色的时尚气息很强。毕竟且这车子的销量也是比较火的,今年上半年它就卖出了182767台,是妥妥的全球新能源车销量担当。它好卖不单单是因为颜值高,在实用性和性价比上也表现出色。首先是四座的设计可以坐人可以带东西,适合上班族通勤、接孩子、周末出游。

另外在配置方面五菱宏光MINIEV也比较丰富,儿童座椅接口、ABS、EBD也是标配,安全可靠。另外马卡龙车型还配齐了倒车影像和前后倒车雷达,性价比进一步提升。预算2、3万的朋友不妨多关注这款热销车。

推荐二、奔奔E-Star,指导价:2.99万-7.48万元

奔奔E-Star售价3万起步,这款车的外观比较时尚、精致。大灯面积很大,中间是长安的V字车标档次感也还不错。底部的进气口造型就像一个裂开嘴的小鱼,比较可爱。在续航上奔奔E-Star有150公里和301公里可选,适合不同需求的朋友。

在车内饰这块奔奔E-Star是比较成熟的设计,不过它的用料和做工上并不强。坐进车内异味感、塑料感都很强,和它的大气时尚外观相比反差有些大。座椅的舒适性还是不错的,在动力表现上加速时十分强劲的,带人也不是很费电,还是很经济适用的。不过缺点在于它的风噪有些大了,而且车尾部分的设计有些中庸,不够时尚。介意这些细节的朋友要做调整好心理预期。

推荐三、雷丁芒果,指导价:2.98万-5.8万元

雷丁芒果作为雷丁品牌推出的电动汽车,不到3万的起售价性价比不错。外观来看雷丁芒果的造型特别有未来科技感,相当符合年轻人的审美。大灯的造型和中网的格栅内部镀铬饰条完美配合,一体感特别强。夜晚点亮后识别度也非常高。作为一台代步车它的身材感很好,宽大简约的造型给人感觉也很大气时尚。而且有一说一,这车子的空间上虽然不是很宽敞,但也足够使用了。后备箱的空间也很实用,对一个小个子车来说这实用性也是值得点赞的。

和大多数小车型一样雷丁芒果的内饰设计也有些拉胯,毕竟是成本所限吧。中控台的大部空间被大尺寸方向盘占据,撞色的中控颜色搭配比较年轻时尚。不过材质上大面积硬塑料的使用降低了质感,档次感也不及对手出色。但是车子后排地板平的,坐进去还不算憋屈。但后排没有出风口,只有高配才配倒车影像,性价比方面表现不太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