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纽约汽车展:清醒的空气首次亮相

2020-06-24 11:46:52来源:

经过多年的努力,但我们终于要在金属中看到清醒的空气了。

这家总部位于硅谷的电动汽车初创公司总比没有好,宣布其首款车型将于4月在纽约车展上全球亮相,距其首次挂牌上市已超过12个月。

这家美国公司表示,目前正在制造80架Lucid Air原型,以进行最终调试和测试,所有这些原型“都代表了Air的生产”。

之后,Lucid表示,预计其首批试生产车型将于2020年最后一个季度下线,并将全面量产。

尚不清楚是否有计划推出清醒品牌Down Down。

Lucid由奥迪和特斯拉的前生产主管领导,还在亚利桑那州的卡萨格兰德市设有工厂,据称该工厂正在建设中。

像特斯拉和菲斯克一样,Lucid允许客户在线预订试生产模型,并需交纳$ 1000的可退还押金(A1460)。

正如我们所报道的那样,特斯拉Model S竞争对手将以入门级后轮驱动形式提供约300kW的功率,估计续航里程为386公里。

在顶级规格中,它将配备双电动机全轮驱动系统,可产生惊人的746kW功率,续航里程约为640公里。

最昂贵的变体预计将在2.5秒内达到100公里/小时的速度,使其与布加迪·凯龙和兰博基尼Aventador SVJ等超级跑车一样快,但特斯拉的可笑模式S P100D则没有。

中档产品也将在约500公里的范围内提供。

虽然完整的细节和规格要等到4月份的大苹果展览会上才能公布,但客户可以期望的功能包括:LED大灯,大型平板电脑式触摸屏,19英寸轮毂和10扬声器音响系统。

据报道,还将提供全景天窗,自适应减震器以及具有加热和按摩功能的前排座椅等附加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