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Teletrac Navman推AI智能行车记录仪 配前置与面向驾驶员摄像头实时捕捉分析数据

2021-01-29 08:17:16来源:盖世汽车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月27日,Teletrac Navman宣布推出AI仪表板双摄像头(AI Dual Dashboard Camera)产品——一款强大的AI智能行车记录仪,配备了前置摄像头与面向驾驶员的摄像头,而且完全集成至该公司的TN360平台中。该款AI仪表板双摄像头行车记录仪是Teletrac Navman硬件产品套件中的最新款产品,补充和提升了该公司现有软件解决方案的能力,并能够为车队管理人员、安全管理人员以及车主提供有关驾驶员行为和事故记录的信息。Teletrac Navman是全球领先的远程信息处理技术软件服务供应商,专注于利用最新款定位技术管理移动资产。

Teletrac Navman推AI智能行车记录仪 配前置与面向驾驶员摄像头实时捕捉分析数据

AI仪表板双摄像头智能行车记录仪拍摄图像(图片来源:Teletrac Navman)

该款AI仪表板双摄像头行车记录仪是一个先进的视觉车队安全平台,由Netradyne研发和生产,结合了AI和边缘计算(Edge Computing)技术,以实时捕捉和分析数据,创建警报信息,帮助驾驶员避开危险情形,提供事故发生的因果关系信息。由于该平台会捕捉和分析所有驾驶时间内的信息,管理人员无需进行猜测,还能够通过警报、直观报告和按需视频为管理人员提供完整的安全画像。驾驶员会自动收到驾驶通知、危险驾驶行为可视化信息以及性能指导。该平台还会利用驾驶员评分,鼓励驾驶员之间进行良性竞争,还采用了奖励结构。

除此之外,该款AI仪表板双摄像头行车记录仪还配备了其他关键功能,包括高分辨率1080P视频(拍摄的是前置以及面向驾驶员的视频内容),一个9轴陀螺仪和Magento加速计、实时驾驶员语音警报以及4G LTE网络连接功能。该款AI仪表板双摄像头行车记录仪与之前推出的AI quad摄像头属同一个系列,后者配备了4个镜头,能够捕捉车辆外部、里面、周边的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