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靠近小姐数据的连接的汽车突出了普遍的危险

2021-09-17 15:12:01来源:

福特已经使用了连接汽车收集的错过数据,以确定城市连接的共同危险。

去年,福特城市洞察力的分析师看着近乎误会数据 - 通过锋利的制动或危险光线用途表示 - 从伦敦连通车辆的一年度研究创建了首都的“隐藏”道路安全热点列表。

•新的CAV通过系统来检查自动车是否适合英国道路

现在,福特与交通观察英国合作,分析了这些热点中的错过数据,并建立了最常见的危险。这些包括:

•司机和骑自行车者跳跃红绿灯。•难以辨认的道路标志,由于过度的树木或取向不正确。•道路表面条件不佳,包括凹陷的沙井和排水盖。•狭窄的车道在路用户之间产生冲突。

福特现在与相关地方当局分享其研究结果,以帮助他们解决这些道路安全问题。制造商已经提出了各种建议,包括将安装红灯摄像头,植被应削减,双高标牌和信号应放置,应提高服务盖,应修改交叉路口布局以增加车道宽度。

伦敦的研究在伦敦驾驶的一百万历史数千千万次录制了500万多万数据点。福特的城市洞察力计划现在将扩展到德国瓦伦西亚,西班牙和科隆,以便继续进行研究。

福特移动欧洲威廉威廉姆斯莎拉 - 杰恩·威廉姆斯评论:“随着福特移动性,我们正在推动我们的专业知识,并申请它来帮助解决城市交通环境的更广泛问题。

“我们在福特的使命是帮助人们安全和自信地移动 - 城市洞察计划是我们如何做到这一点的一个很好的例子。”

你有什么危险的行为在连接点?让我们在下面的评论中了解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