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英国司机比欧洲邻国的停车场更少

2021-07-06 11:12:00来源:

根据一项新研究,三分之一的欧洲驾驶者在过去五年中经历了停车事故。

由Yougov和Nissan的研究发现,33%的司机在过去的五年里据报道,他们的汽车损坏了他们的汽车,其中16%的人在停车他们自己的车间时造成伤害。

它发现意大利司机是最易于意外的,俯卧位于该国的50%,承认在同一时期损坏他们的汽车 - 在试图停车时做出了26%。

与此同时,被发现是欧洲司机最谨慎的司机,只有10%的人回答民意调查报告停车相关事件。

•驾驶员的详细信息销往私人停车公司

西班牙语司机狭隘地避免被命名为欧洲最易于意外的,在意大利近二次落后于意大利,其中四分之一的汽车事故在停车时发生。

德国和法国司机在停车场似乎更舒适 - 停车箱分别占11%和10%的事故。

结果表明,五个欧洲国家的质疑,逆转停车被标记为最艰难的人(占所有停车场的45%)。在意大利,这增加到51%。

庄园模型似乎也是最糟糕的速度,进入一个紧凑的空间,停车意外这类汽车中最高的是27%的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