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谨防刺猬:新的道路标志在路上警告小动物

2021-09-18 08:12:01来源:

刺猬是加入英国路标景观的最新动物,经过运输部(DFT)揭开了新的警告标志,旨在提醒司机的潜力让小动物在道路上。

刺猬标志,虽然独特,并不意味着警告我们多刺的朋友的司机,但也旨在表示可能存在所有类型的小野生哺乳动物,如松鼠,水獭和獾。刺猬加入鹿,奶牛,羊,马,蟾蜍和鸭子在英国的道路标志植物植物中。刺猬已经被挑出了特别待遇,因为他们的数字在过去二十年中已经减半,现在只能达到一百万只动物。

•毫无意义,令人困惑的道路标志被删除

然而,保护野生动物,迹象旨在让道路使用者安全。仅在2017年,DFT说629人受伤,四人在涉及马匹以外的动物的事故中丧生。和交通司·克里斯·雷岭表示,迹象不仅会“帮助减少人数丧生和受伤”,而且还可以帮助“我们珍贵的小型野生哺乳动物蓬勃发展。”鳟鱼呼吁地方当局识别野生动物和事故热点,其中迹象应该位于迹象。

摩托车手的摩托车行业互助碰撞摩托车行业协会首席执行官特别容易受到碰撞,他的组织表示,他的组织“很高兴欢迎这些新迹象,这些标志将帮助每个人,包括2个轮子或4条腿,完成他们的旅程更安全。“

•你真的知道你的道路标志吗?

但是,虽然英国的道路标志可能正在更新,以反映我们较小的野生动物人口,但驾驶法仍然需要驾驶者报告击球犬,马,牛,猪,山羊,羊,驴和骡子。如果驾驶员经过猫,或其他较小的动物,并且对于小动物进行紧急停止,如果行动导致其他道路使用者发生事故,则不得采取任何行动。

你怎么看待新的道路标志?让我们知道你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