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2019雪铁龙C5 Aircross价格和规格

2020-07-05 10:52:56来源:

除了金属漆(690美元)或珍珠漆(1050美元)外,没有其他工厂选择,只有七种颜色可供选择,而不是欧洲的30种组合。

精益产品阵容旨在使订购更加容易,并更快地交付给客户。

所有雪铁龙C5 Aircross车型的标准安全设备包括高达85 km / h的自动紧急制动,速度标志识别,盲点监控,车道保持辅助,轮胎压力监控器,后视摄像头以及前后停车传感器。

没有后方交叉路口警报和后方自动紧急制动功能,但车辆仍获得五星级安全评级。

两种型号均配备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数字收音机,内置导航,8.0英寸的信息娱乐触摸屏以及方向盘后方的12.3英寸宽屏仪表显示屏。

双区空调(后排座椅带有通风孔),黄昏感应大灯,雨刮器和带按钮启动的感应钥匙也是标准收费。

旗舰级C5 Aircross Shine车型配备无线充电板,真皮座椅而不是布料,19英寸合金轮毂而不是18s以及驾驶员座椅的电动调节装置。

该五人座的后排有两个Isofix儿童座椅安装点和三个顶部系绳点。雪铁龙表示,目前尚无七人座的计划。

与该细分市场中的其他汽车不同,后排分为三个独立的座椅,它们可以独立向前滑动150mm,并倾斜19至26度。

虽然后排座椅的空间可能会因前排座椅的位置而有些紧,但载货区域是同级别中最大的区域,当座椅位于最后位置时,它的容积为580升,滑动时为720升。最远的前进。

冒险爱好者可能会注意到,尽管外观很美,但C5 Aircross仍然是前驱而不是全轮驱动,这是因为皮下的双胞胎Peugeot 3008。

货舱地板下只有一个节省空间的备用轮胎,而不是全尺寸的备用轮胎,这对于中型SUV的购买者来说可能并不在意。

雪铁龙提供的数据显示,虽然大多数SUV买家以前曾经拥有过,但大多数是折价的掀背车,小型汽车和载人汽车。

与标致3008双胞胎一样,雪铁龙C5 Aircross由121kW / 240Nm 1.6升涡轮增压四缸汽油发动机提供动力,与传统的六速自动变速箱相匹配,声称平均油耗为7.9L / 100km。它要求保费95保费无铅。

牵引能力仅为1200kg。

雪铁龙C5 Aircross拥有5年/无限公里的保修期和5年的路边援助。保养间隔为12个月/ 15,000公里,以先到者为准。

上限价格服务相对昂贵:第一项服务约为400美元,第二项服务约为700美元,第三项服务约为470美元。

C5 Aircross将于2019年7月底在经过改组的雪铁龙经销商网络中与标致经销商配对。

雪铁龙C5 Aircross 2019定价

澳洲2019款奔驰C5 Aircross Feel-39,990澳元

C5 Aircross Shine-$ 43,990

价格不包括路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