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10亿美元的投资如何为斯巴鲁带来世界一流的安全性

2020-06-12 09:46:49来源:

斯巴鲁将金钱放在核心价值所在。他们为什么只花10亿美元对新的2017 Impreza进行改造?根据《福布斯》(Forbes)的一份报告,斯巴鲁花了大笔钱,因为它帮助开发了新的全球平台,该平台将支持此后的所有新车型,包括斯巴鲁Crosstrek,其次是森林人,Legacy,Outback和WRX / STI 。后驱BRZ跑车在与Toyota 86共享的不同平台上行驶。

负责Impreza研发计划的斯巴鲁的井上雅彦(Mahahiko Inoue)告诉《福布斯》,他们花了两倍多的钱来开发新的Impreza轿车和5门轿车。他说:“我们的预算实际上是前一个预算的两倍多。完成了将近四年的时间。”

投资也与安全有关

斯巴鲁的核心价值之一就是制造安全的汽车,而新款2017 Impreza将成为日本汽车制造商生产的最安全的车型。报告称,紧凑型汽车的新架构将经受住IIHS最严格的新碰撞测试,并有可能满足2025年的测试要求。这将给斯巴鲁带来世界级的安全评级。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有史以来最安全的斯巴鲁

轻巧的Impreza甚至可以承受重达2.5吨,时速为每小时66英里的SUV的冲击。撞击后,Impreza的A柱和B柱将保持其完整性,从而保护乘员。它使用的平台将为2017 Impreza以及所有配备新平台的斯巴鲁车辆提供同级车型中最高的碰撞安全评级。

2017年的Impreza轿车和5门车型也将是斯巴鲁的Eyesight Version 3技术和首款行人安全气囊的首款标配。富士重工(FHI)在其2017年新款Subaru Impreza上花费了10亿美元,这笔钱花得很充裕,因为他们使用该技术使所有车辆更安全地前进。

资源:斯巴鲁,福布斯

照片:斯巴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