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HSV确认485kW雪佛兰Camaro ZL1

2020-05-23 19:46:43来源:

ZL1位于Camaro系列的顶峰,由6.2升增压V8发动机提供动力,可产生485kW的功率和868Nm的扭矩。它将在本地配备六速手动或10速自动变速器,并通过后轮将所有咕gr声发送到道路上。

说到轮辋,它们是20英寸的锻造合金,包裹在橡胶中,前部为285/30,后部为305/30。

相关文章评论路试:2018年雪佛兰Camaro SSNEWSHSV将扩大Camaro的范围NEWSHSV:卡上没有Corvette,但有Camaro ZL1

制动力由该公司所谓的“履带式” Brembo制动组件来处理,该组件包括可夹紧390mm x 36mm转子的六活塞单体前卡钳。

尽管雪佛兰拥有强大的动力,但它也一直在努力改善Camaros的处理包装,标准安装了磁悬浮行驶控制悬架,以及电子限滑差速器(eLSD)。

车身也进行了大修,不仅外观更坚硬,更有目的,而且还改善了下压力以更好地处理。与Camaro 2SS相比,它具有独特的引擎盖,此外,作为空气动力套件的一部分,还配备了新的前分离器和后扰流板。前格栅已经扩展,发动机罩上有一个碳纤维空气抽取器,为增压的V8提供额外的冷却。

ZL1的另一个独特功能是Line-Lock,它可以使车主锁定前制动器并旋转后轮以加热后轮胎。 HSV所说的功能仅用于轨道。

HSV董事总经理蒂姆·杰克逊(Tim Jackson)表示,ZL1的添加非常适合数十年来打造高性能Holdens的代名词的品牌。

“ HSV在高性能方面一直有着悠久的历史,而ZL1的推出-世界上最强大的性能Camaro-确实彰显了HSV的传统。我们相信,通用汽车的忠实拥护者和表现狂热者都将对我们的最新举动感到兴奋。”

HSV尚未限制从左至右驱动器重新设计的ZL1的数量,但预计在生产的第一年将生产约300辆。

ZL1将与HSV范围内更新的Camaro 2SS并驾齐驱,该公司确认了对2019年车型的一些调整。2018年车型基于阿根廷规格,但新车型已直接与美国雪佛兰(Chevrolet)量身定制,以符合HSV自己的规格。

虽然339kW / 617Nm 6.2升V8保持不变,但现在可以选择六速手动变速箱或10速自动变速箱,以替代旧型号的八速自动变速箱。

2019款车型还采用了重新设计的格栅和双元素LED大灯,外观焕然一新。

它还获得了雪佛兰最新一代的信息娱乐系统,包括8.0英寸彩色触摸屏,Android Auto / Apple CarPlay和蓝牙连接。

2019年的其他新增功能包括后视镜中内置的倒车摄像头显示屏,平视显示器和前部碰撞警报。

与仅限于550个示例的2018年模型不同,此新2SS不会有生产限制。HSV墨尔本工厂对新车型进行右手驾驶的重新设计工作将于3月开始。

ZL1手册的起价为159,990美元(含上路费用),而2SS手册的起价为86,990美元(含上路费用),自动起步价为220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