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想想你的Dash Cam作为一个帮助你的原因'

2021-09-24 13:12:00来源:

从来没有想过这是这么做的,但我估计是每个驾驶者仔细考虑的时候仔细考虑了在汽车里面看着其他驱动程序的汽车内部安装均衡器(AKA一张仪表凸轮或其他音频视觉设备)。

我不是在谈论新的和不必要的政府立法强迫我们这样做。相反,我建议我们庆祝我们提供的先进和实惠的循证技术。对于好人来说 - 这是我们的绝大多数人 - 我们几乎没有担心这样的相机可以,并帮助保护我们和我们的车辆(犯罪分子厌恶摄像机)。

•最佳Dash Camps 2017

此外,我们应该记住,如果划线,头部或车身凸轮是越来越多的公共交通工具司机加上两轮机器的车手,那么它们同样适用于汽车乘客,卡车司机,范司机,驾驶室和我们所有人都在路上(或在许多小事发生的停车场)。

让我们通过提醒自己,提醒自己,如果其他道路用户希望在汽车司机上指出镜头,我们可以归功于恭维。什么可能更公平和更民主?Yup,我在我们的道路上呼唤了一个“凸轮”。法律/司法系统将得到加强,因为被告可能有更多级别的视频镜头证据,而不是他们的原告。仍然没有说服?然后将你的均衡仪表阵线视为具有法律认可的独立证人,能够帮助您的原因,而不是邪恶的间谍设备来伤害它。

迄今为止,相机技术主要被用作攻击和起诉我们的武器。因此,让我们通过将其作为一种有效的防御方式来平衡问题。这几天,这是驾驶者往往“陷入困难”的司法课程的堕落。除非我们提供更有效地说明并证明我们的故事的视频证据,否则这种不公正不会改变。

如果公民致力于在路面或任何其他公共场所犯下危险的违法行为,那么它完全可以接受镜头用于通过适当的警察程序识别嫌疑人并与他们交往。在火车,火车站和机场附近的嫌疑人也是如此。那么为什么骑手或驾驶员坐在非机动或机动的两轮车内或内部或四轮车内都是规则的例外?作为普通骑士,汽车用户和商用车司机,我说我们不应该。

你同意或不同意迈克的观点吗?告诉我们你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