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伊兰特的燃油经济性冠军定价

2020-06-11 17:45:35来源:

2017年现代伊兰特Eco的基本价格为21,485美元(包括835美元的目的地费用)。Eco配备了新的1.4L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功率为128马力,扭矩为156磅英尺。搭配七速双离合自动变速器,Eco的额定功率为32 City / 40 Highway / 35 Combined。与标配2.0升Atkinson-Cycle四缸发动机的标准伊兰特相比,该发动机在与六速自动变速器配对时可返回28 City / 37 Highway / 32组合。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在车型阵容方面,Elantra Eco介于SE(17,985美元)和Limited(23,185美元)之间。

那么,除了提高燃油经济性之外,您还能以21,485美元的价格得到什么呢?丰富的标准功能。生态模型可以无钥匙进入和启动;盲点监控,交叉交通警报,双区域气候控制,加热座椅,7英寸触摸屏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支持;以及真皮包裹的方向盘和变速旋钮。

图片来源:现代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