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瑞风M3 2022款直击现代用车痛点,带来MPV价值新体验

2021-10-13 14:41:02来源:
根据调查显示,在经济快速发展的中国社会,对于商务以及家用来说,具备新世代价值的MPV车型越来越受到关注。为此深耕MPV市场多年的MPV制造专家瑞风汽车,推出了瑞风M3 2022款,实现了精品化、智能化以及家用化的深刻蜕变,为消费者带来了全新MPV选择

MPV市场变革升级,瑞风汽车响应新国货时代的新需求

20年前,瑞风汽车开创了中国MPV的新纪元。凭借着优秀的产品性能以及专业的质量品控,瑞风在经济腾飞的浪潮下成为了事业初创者的好伙伴。现如今随着民族自豪感的迸发、国货潮流的崛起,新国货消费时代已经来临。瑞风汽车积极响应新国货时代的用户需求,推出瑞风M3 2022款,为消费者带来了贴合新国货需求的新颜值、新技术、新连接三大产品体验。具体而言,瑞风汽车在产品设计上,顺应年轻化、科技化的审美浪潮,用有所创新的设计语言获得认同;在技术研发上,实现多动力系统、多能源形式的组合开发,并以智能网联、智能辅助驾驶为核心发展方向,带来全新的用车体验;在连接用户方面,以焕新升级的智能网联系统以及丰富的智能化应用,为车主提供车里车外、线上线下的全场景、多触点连接,打造用户生态实现智慧移动出行体验。

“空间成就自由”,为用户创造全新的“连通新空间”

扎根MPV市场近20年的专业沉淀,同样练就了精准的市场洞察力。在十四五的新起点,瑞风汽车敏锐地察觉到,对于消费者来说,他们需要的不仅仅是一辆能陪伴自己事业拼搏的工具,更希望能在各种出行场景中,获得更加深度的价值体验和情感连接,更期望能在事业进阶的过程中,寻找到自我价值与精神共鸣,并实现与世界、与未来的连通,实现更广阔的自由新空间,让“空间成就自由”的品牌价值更为深入人心。

 瑞风汽车自成立以来,就始终坚持“空间成就自由”的理念,不断创新求变,致力为消费者打造更加优质的驾乘体验。现如今瑞风M3 2022款的发布,更是精准把握市场需求导向,向众人展现了瑞风汽车对新世代价值需求的全新思考,相信定能为高品质MPV市场再添实力选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