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特别版日产GT-R NISMO推出2021年

2021-10-12 18:11:59来源:
11

日产在SuperCar杀死跑车破折封面的最后一次迭代后,不到18个月的另一个更新。这将在10月份在日本销售,随着日产的“凯诚”进化方法升级GT-R的变化,自2007年首次推出。

目前GT-R NISMO上的修订包括新的隐形灰色涂料饰面和新的碳纤维帽。后者修订是新的NIMS模型独家,与之前的汽车不同,它呈现出未享受的。相反,日产简单地涂上了暴露的碳纤维编织,它说刮胡子100克从汽车的遏制重量上脱落。

11

然而,日产的工程师已经完全重新改造了该单位的内部内部,配有新的曲轴,飞轮和曲柄滑轮,以及新鲜活塞环,连杆和阀门弹簧。日产说所有的新组件都是更好的平衡和更严格的公差,这使得更加奔跑,更快地涡轮旋转,以减少那里的最小滞后。

发动机配合到七速双离合器自动变速箱和四轮驱动系统。日产尚未发布官方0-62mph时间,但预计汽车在最佳条件下将在2.5秒内完成基准冲刺。顶级速度达到196万小时。

与传出模型一样,买家仍然获得了一对GT3衍生的涡轮增压器(改善了20%的加速度响应),钛排气系统,自适应Bilstein阻尼器,recaro运动座椅和尖端底盘技术的阿森纳。

目前还不清楚这个新的GT-R NISMO是否将进入英国,但如果它确实希望它在已经昂贵的GT-R NISMO上有一个小的价格,那么售价为180,165英镑。

现在阅读我们对之前的日产GT-R NISMO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