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更新铃木SX4 S交叉正式透露

2021-08-02 12:12:00来源:
5

在今年早些时候在法国铃木经销商会议上泄露了图片之后,这是我们在2016年巴黎电机展上首次亮相的Suzuki更新的SX4 S交叉的第一次正式外观。

虽然到目前为止只发布了一个制造商图像,但我们可以看到S-Cross的明显退缩的前端,具有更突出的铬格栅,可以进一步向上移动发动机罩。前照灯也已经完全重新设计,阀罩本身获得了朝向格栅的发音线。

•现在购买的BEST CORROVES

5

据说内部提供“进一步精致的内部质量,以获得更强烈的更复杂的SUV的性格”。泄漏的图像显示了仪表划线上的新鲜颜色和新的中央控制台设计。

Fackifted Crossover将特征为1.0升和1.4升Boosterjet直喷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取代了旧的1.6升单位。熟悉的1.6升柴油将尽快推出。谣言表明它还可以提高地面清关,以提高可见性和温和的越野实力,虽然不要指望它突然成为一个全面的土地流动站竞争对手。

让我们知道您在下面的评论部分中的一系列铃木S-Cross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