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IIHS:大型汽车在撞车时能提供更好的保护

2020-04-02 10:45:29来源:

根据高速公路安全保险协会/公路损失数据研究所最近发​​布的碰撞损失数据,车辆越小,您在车祸中受伤的可能性就越大。该小组研究了2009-2011年的车型。

如果您拥有小型车(例如2011 Ford Fiesta,2011 Kia Soul,2011 Mitsubishi Lancer或2011 Scion xB),它们都是IIHS的最高安全选择,那么请务必注意,碰撞测试结果反映了与车辆的碰撞大小相似。不幸的是,在现实世界中,道路上的大多数车辆都是中型或大型,而小型车的性能却不佳。

IIHS在几年前将小型车撞向中型车时就证明了这一事实。结果是残酷的。

HLDI的研究反映了三个模型年的保险损失索赔,这些索赔已经控制了一些因素,例如驾驶员年龄和性别,自付额和距车库位置每平方英里的已注册车辆数量。

在17个没有过错保险制度的州中使用的医疗付款保险,人身伤害责任保险和人身伤害保护(PIP),对于微型车(如福特嘉年华)或小型车(如作为雪佛兰科鲁兹)。数据显示,与普通车辆相比,微型汽车的人身伤害和医疗费用保险支出分别增加了73%和88%。

HLDI说,日常人身伤亡人数高的司机包括三菱蓝瑟,丰田雅力士,雪佛兰乐o,日产Versa,现代雅绅特和道奇复仇者。人身伤害索赔额最低的车辆通常是最大的车辆,例如大型SUV,皮卡车和小型货车。

就修理汽车造成的损害而言,碰撞损失高于平均水平的车辆主要是中小型两门汽车。小型,中型和大型跑车;所有豪华车;该研究所表示,还有大型豪华SUV。综合保险索赔额最高的车辆(通常是盗窃车辆)都是豪华车,大型两门车,大型和超大型豪华SUV以及大型皮卡。

简而言之,保险索赔记录最差的车辆往往是高端跑车和豪华车,它们的修理价格昂贵,或者更小,更便宜,性能导向的汽车受到年轻驾驶员的青睐,这些年轻人平均而言更倾向于发生事故。

相关更多安全新闻更严格的IIHS碰撞测试可能意味着更少的顶级安全选择IIHS研究发现了致命的拖拉机-拖车缺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