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美联储QE2结束是否也成为汽车股的D日?

2020-04-29 12:45:25来源:

DLBS的每周图表作为代表30年期美国国债的长期空头ETN,至少在短期内对于汽车行业投资者而言可能是一笔便宜的交易,前提是第二季度结束后对情景的评估是正确的。[全部披露:在撰写本文时,该作者并不卖空该ETN]

不过,如果您以前从未读过它,那是世界著名的债券投资者比尔·格罗斯(Bill Gross),他首先说,投资者应将2011年6月30日视为美国新的“ D日”,这一场合“充斥着对胜利的希望,但又充满了不确定性和对短期内将会发生的恐惧。”

同样,在周三,在《华尔街日报》所说的“沉闷”新闻发布会上,美联储主席本·伯南克证实了最新一轮债券购买,即由美联储去年启动的6000亿美元QE2计划,将于6月正式结束。如期30日。

在某种程度上,格罗斯使用“短期”一词往往会在我脑海中引发一场闪光事件。再说一次,我完全了解作为市场历史的学生,空头事件可能会持续很多年。看日本。

现在的问题是,第二轮量化宽松政策的结束是否会像您的其他投资一样对汽车行业产生重大影响?鲍勃·博格达(Bob Bogda)在给他的《街头权威内幕》给我的电子邮件中写道,一些分析师并不认为股市会暴跌,但将6月30日视为可能的“临界点”并非没有根据。

事实上,不难想象,政府必须开始支付更高的收益率来吸引新的买家。这意味着利率可能会上升;这将直接影响汽车融资以及抵押融资和再融资。

可是等等;还有更多!根据衡量国家不断膨胀的债务负担的最广泛引用的工具之一美国债务时钟,美国政府欠我们的债权人14.3万亿美元。

如果像某些人所写的那样,如果这个数字确实等于每位纳税人将近13万美元,那么我们面临的麻烦将不止一个。而第二轮量化宽松政策的结尾只是次要方面。根据奥巴马总统2月中旬发布的联邦预算,我们目前仅在今年就增加了1.65万亿美元的国债,这令人感到不安。

扭矩新闻评估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坦白说,我不在乎别人写什么,甚至发表意见。我作为作家的工作是为那些阅读TN并投资汽车股票的人提供有关汽车业影响的见解。

考虑到这一点,我必须在这里透露并分享我自己的关切。事实是,毫无疑问,我不知道会发生什么,或者可能发生多大的抛售。但是,我确实遵守概率定律;这些法律在我耳边呼喊着要谨慎进行投资。换句话说,信任但要验证。

我不建议在TN的股票,但我确实强调一些因素,例如图表,可能影响特定汽车相关投资的价格模式。通过全面披露,这就是为什么我最近在所有投资中都保持个人防卫的原因。我无意与美联储抗衡;我已经了解到这是一场失败的战斗的艰难方法。

也许这就是为什么Street Authority Insider吹捧iPath美国国债长期债券熊ETN(NYSE:DLBS)作为对冲,因为它是一种独特的证券,当国库券利率上升时,它会升值。

我交易期货,期权,股票和商品。我什至拥有一些今年即将到期的非常短期的债券。就像我在2009年底购买时所预见的那样。当我查看DLBS的图表时,我看不到空头ETN(交易所交易票据)的任何回升;我也没有看到任何触底的迹象,只是在2010年10月形势变得丑陋时,它已经达到了过去的价格支撑。因此,现在购买可能确实很便宜。

但是,如果分析师期望这双鞋下降,那为什么会讨价还价呢?有人会认为其他交易员已经开始这样做了。再说一遍,也许他们正在交易其他工具,例如未在该ETN图表上显示的期货和期权。

不过,当我上周参加在密歇根州伯明翰举行的底特律2.011-Autobeat Insider会议时,对我来说仍然很清楚,住房市场与汽车之间有着截然不同的关系。特别感谢IRN Inc.的Kim Korth的敏锐观察力。IRN是一家精品咨询公司,可为运输设备市场中的供应商及其有关人员提供集成的市场数据,情报和见解。

我亲眼目睹了科尔斯的两张图表,它们再次显示了住房市场的低迷,随后汽车行业的行情略有延迟,这使我作为一名交易员和投机者不得不停下来思考一下最新的牛市走势。可能会顺其自然。现在,将QE2的结尾添加到该评估中。也许DLBS毕竟是便宜货。也许是时候陷入低迷了;但。同样,我无法告诉您这条腿将走多远或走多久。

如果您认为比尔·格罗斯(Bill Gross)也正确,那就要当心,请保持谨慎。并且要知道,当市场变得怪异时,认沽期权和熊证ETF可能是您最好的朋友。

-----------------------关于记者:在汽车行业担任设计工程师39年后,Frank Sherosky现在通过stockfrank买卖股票,期货并撰写文章,书籍和电子书,例如“完美的企业品格”,“唤醒投机者的思想”和“千禧世界秩序”。 com。可以通过电子邮件与他联系:[受电子邮件保护]补充阅读:底特律2.011 Autobeat Insider会议解决了汽车行业的新最佳实践通过债券市场对QE2结束的联储反应肯定会影响汽车行业福特与Nuance推进车内语音交互(纳斯达克:NUAN)合作丰田汽车公司股价在市场抛售中表现强劲,通用汽车股价跌至新低,过去11天排名第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