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法律收紧加速P电镀

2020-05-31 07:46:44来源:

根据布拉克斯政府昨天向议会提出的修改,如果超速试用驾驶员每年获得5点以上的记分,将被剥夺执照。

交通部长彼得·巴切洛(Peter Batchelor)表示,这是为了阻止死于交通事故的年轻和缺乏经验的驾驶员人数。

如果P-platers获得5个记分,将失去其执照三个月,而每增加4个记分将继续进行一个月。规则将保持不变,允许其他驾驶员在处罚发生之前的三年内累计获得12分。

《负责任驾驶法案》还将对那些被酒精含量超过最高允许值三倍的酒精饮料驾驶者立即取消驾驶执照。

法案中还规定了更严厉的超速处罚,包括对时钟超出限制时速25公里或以上的驾驶员立即取消驾驶执照。

布拉克斯政府昨天还表示,它将:.设立生态可持续发展专员。.在该州西北部创建Box-Ironbark国家公园。.在州宪法中规定水务部门的公共所有权。.通过为不受联邦劳资关系法覆盖的人们提供工业保护,来保护一些州最低薪工人。.将议会任期定为四年,有效地确定一个永久选举日期,并将上议院议员的任期减半。.对计算机黑客引入最长10年的监禁刑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