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您准备好要混合动力吗?这项新的EPA功能将帮助您确定

2020-04-30 14:45:26来源:

您是否考虑过为下一辆车购买省油的混合动力车?好吧,fueleconomy.gov已开发出一种使您的购买过程变得更轻松的方法。fueleconomy.gov上新的混合动力比较页面展示了多种混合动力汽车,并将其与非混合动力汽车进行了比较。该网站允许用户查看车辆之间的价格和每加仑英里数之间的差异。此外,该站点的访问者可以通过输入个人通勤时间,估计的里程并设置高速公路或城市驾驶的平均百分比来自定义结果。

一旦您完成了所有必要的信息,Hybrid Compare系统就会列出使用混合动力车可以节省多少资金,以及恢复混合动力车与非混合动力车之间的价格差异所需的时间。

尽管它是一个很漂亮的工具,但“混合比较”功能并不包含当前市场上所有可用的混合动力。此外,如果fueleconomy.gov创建了一个更新的系统,该系统将考虑全电动汽车和插件,那将很有趣。另外,列表中没有柴油车。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也就是说,该网站的车辆比较列表确实指出了一些有趣的数字。例如,fueleconomy.gov指出,包括丰田凯美瑞Hybrid和GMC Yukon Denali Hybrid在内的多辆汽车将分别需要五年半的时间才能根据混合动力和非混合动力车型之间的价格差异进行偿还。与之相对的是凯迪拉克凯雷德混合动力车和雪佛兰科鲁兹Eco,它们在短短两年内就收回了成本。每年的燃油节省基于15,000英里的年度里程,包括55%的城市/ 45%的高速公路,以及全国平均燃油价格每加仑3.75美元。

据《美国新闻》报道,2012年前三名的混合动力汽车是福特Fusion Hybrid,丰田Prius和雪佛兰Volt。2012年福特Fusion因其卓越的性能,高科技功能和令人印象深刻的燃油经济性而赢得了最高荣誉。评论家指出,Fusion Hybrid之所以与众不同,主要是因为它的性能与纯汽油车一样好。《汽车杂志》写道:“总的来说,这是您可以买到的最好的中型混合动力车。”

单击此处查看全新的混合动力汽车是否适合您的预算和驾驶需求。

照片:福特来源:fueleconomy.go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