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追求个性化 日产劲客哥伦比亚联名款官图

2021-11-03 12:30:27来源:官方公布

近日,从日产官网处获取到了一组旗下小型SUV——劲客(Kicks)特别版车型官图。新车与美国户外运动品牌哥伦比亚(Columbia)联名打造,并针对和户外场景推出一些列配件以及专属标识,既能满足追求户外运动的消费者,也提升了消费者对于个性的需求。

image001.jpg

image002.jpgimage003.jpg

外观方面,该特别版车型基于现款车型打造而来,仅是在细节方面进行了调整。最明显的特征在于车身涂装,采用了户外服装常用的卡其绿色,使该车看上去更加年轻、时尚。同时,其前格栅处还加入了蓝色元素进行点缀,增强视觉效果。

此外,作为特别版车型,官方还在该车D柱、尾部贴有哥伦比亚(Columbia)品牌铭牌,从而体现出这款车的独特之处。值得一提的是,官方还推出了联名睡垫以及帐篷,让用户享受户外美景之余,也不用担心风吹日晒。

内饰方面,由于官方仅发布一张内饰图,其内饰整体预计沿用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前排座椅加装哥伦比亚(Columbia)联名“座套”,虽然看上去不是那么的“贴合”,但预计拥有防水等功能。同时,该车还配备了前/后排椅背挂件,进一步丰富车辆的储物空间。

image015.jpg

目前官方并没有透露该车更多动力方面信息,作为参考现款车型搭载第三代HR15全铝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4马力,峰值扭矩147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其匹配的是日产XTRONIC CVT无级变速箱或5速手动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