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第八代保时捷911揭晓

2020-05-11 13:45:33来源:

保时捷已经将第八代新款911拆下了。

尽管看起来与以前基本相同,但2019 911(内部称为992)采用了全新设计,其中包括单个后刹车灯,更宽的轮罩和更锋利的边缘。

它还包括四点日间行车灯,矩阵式LED前灯,双椭圆形排气装置和可伸缩门把手,通过与身体其余部分齐平坐坐可提高空气动力学性能。还装有可变后扰流板。

正如您对911所期望的那样,它装有后置的六缸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继承了跑车的传统。

911在洛杉矶车展上首次亮相时,将以其Carrera S和4S装扮进行展示,它们的配置为444bhp(比上一代增加30bhp),并将与八速PDK变速箱配对。稍后将提供七速手动选件。

通过启动发动机与变速箱的配对,911 Carrera将在3.5秒内从0-60mph加速,比以前快0.4秒,并且可以通过添加可选的Sport Chrono套件进一步减少,从而将时间缩短到3.3秒最高时速为191mph。

在新客舱中,客户将在传统转速表的两侧找到两个数字仪表拨盘,而中央显示屏则是一个10.9英寸的装置。它始终与互联网相连,以提供最新的交通信息并访问Porsche Connect Plus服务。

安装了新的辅助系统,包括保时捷全新的“湿式”模式,该模式可以使汽车适应潮湿的停机坪。紧急制动和警告系统也作为标准装备,客户也可以选择夜视辅助系统和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作为选装配置。

911 Carrera S现已开始订购,起价为93,110英镑。交付将于2019年春季开始。

订阅新闻时事以获得所有最新新闻,指南和汽车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