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新南威尔士州禁止重生汽车重生

2020-07-08 13:54:21来源:

重生的日子已经被编号。

新南威尔士州将禁止对注销的汽车进行重新注册。

目的是遏制汽车盗窃和重生,并保护驾驶员免受“死亡陷阱”的伤害,这些死亡陷阱在狡猾的后院“印章商店”中被赋予了新的生命力。

多年来,该州一直受到汽车重生罪的困扰,几乎一半的澳大利亚失踪车辆最终在该州出现。

新南威尔士州交通部长戴维·坎贝尔(David Campbell)表示,禁止重新注册将对有组织犯罪集团构成打击,这些犯罪集团经常使用注销车辆来回收被盗的汽车零件。

坎贝尔在星期三对记者说:“有一个黑市,可以在拍卖会上购买注销的汽车,然后使用被盗的零件重生并登记汽车,然后出售以赚取可观的利润。”

“据估计,在2009年提出重新注册的20537辆可注销的可注销汽车中,多达10辆中有6辆对用于修理它们的零件的来源提出了严重的疑问。

“今天的宣布将大大打击这些非法行动。”

根据该禁令,已注销的汽车将被记录在登记册中并进行压碎,并使零件可以重复使用。

新的法律有望在八月生效。

坎贝尔说,该禁令还将保护驾车者免受经常由无牌“杂货店”进行的抢修工作。

汽车贸易商协会(MTA)表示,新州每年平均注销35,900辆汽车,其中有13,600辆需要重新注册。

MTA负责人詹姆斯·麦考尔(James McCall)表示,后院操作员对许多车辆进行的修理只是表面上的装饰,它们在不安全的情况下返回道路。

麦考尔说:“我们从道路交通管理局(RTA)的统计中知道,这些重新注册的车辆中有60%都是不可靠的。”

“其中一些车辆是死亡陷阱。它们是“危害新南威尔士州消费者生命的车辆”。

这项禁令得到了全国减少汽车盗窃委员会的有力支持,该委员会估计,澳大利亚约有48%的失踪车辆记录在新南威尔士州。

但令人担忧的是,这一举动可能只会导致犯罪活动跨州转移。

安理会执行主任雷·卡罗尔说:“我们担心的是,该政策如何影响将犯罪转移到其他司法管辖区。”

卡罗尔说,新南威尔士州强硬的新法律也可能破坏为制定全国性的解决机动车犯罪问题的方法而做出的努力。

他说:“在政策层面上,一些州将禁令视为解决问题的大手笔。”

“我们不希望这些州被汽车骗取。”

但是坎贝尔先生毫不歉意推进这项禁令。

他说:“新南威尔士州将在这方面领导全国,我希望这会引起一些批评。”

“但是我绝不以任何形式,形式或形式为新南威尔士州道歉,并在此方面持坚定立场,并引领潮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