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Peugeot计划范围扩展加上每个型号的热门版本

2021-11-05 14:12:03来源:

Peugeot将在未来几年与全新的身体款式扩展其型号范围,而每种型号也将获得一个热门版,汽车快递可以透露。

对汽车快递说,Peugeot首席执行官Jean-Phillipe Imparato说:“我想在每个和每个地区的每一年都有一个大的推出 - 这将是2021年的情况,我们将在3月份拥有一些东西。”

最佳电动汽车购买2021

“我在2023年的标致阵容的下一步工作 - 我总是养成阵容的续约,以便实现每年策略的一个推出。”

首先要到达将是新的308,这是哪个普拉塔托告诉我们,我们应该希望我们在3月份听到更多。除此之外,有计划超越当前阵容。

“这是一个问题在未来两年的桌子上,”他说。“如果我们在上面添加一些东西,或者如果我们下面取决于我们所做的研究,我们将不得不选择一天。”

然而,随着普通解释的,小,不一定意味着便宜:“这可能是它不是一个维度问题,但这可能是一个定位问题。在尺寸方面,您可以在内容方面进行以下情况 - 这可能是我们可以选择的方向之一。“

然而,Imparato确实证实,整个运动型新的标致都在路上,说:“随着每辆车,从508开始,我的目标是作为雨伞是汽车的表演/体育版。我们将在2021年初推出508个Peugeot运动,专门用于向市场发送信息。“

Peugeot的运动型推动将跟随Vauxhall的电气化VXR模型的计划 - Auto Express(Auto Express)专门透露 - Asparato透露:“它将一些东西放在我们的范围之上,向世界发出消息,我们不希望EV过渡到无聊 - 即使我们在50克以下的二氧化碳也有乐趣。

“它适合同时移动移动和我们想要带来电气化的消息。

“我的目​​标是Peugeot的高档举动。在2020年,我们在最大GT线和GT水平上销售了32%的汽车。它源于品牌的高档移动。“

查看雷诺的电动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