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2014年最受好评的七款汽车

2020-07-13 14:02:10来源:

Drive在2014年检查了100多辆汽车,将最重要的新车型通过了路测,由经验丰富的测试人员掌握。这些是该年度得分最高的七个模型:

梅赛德斯·奔驰C200-4.5 / 5

Mercedes-Benz C-Class是Drive的2014年度汽车。自然,它在路测审查中赢得了安德鲁·麦克莱恩(Andrew MacLean)的称赞:

“全新的C级轿车在竞争激烈的紧凑型豪华轿车领域中提高了基准,不仅因为其驾驶方式,经济性或改变游戏规则的标准安全套件,而且还因为它的确让您感觉像是一辆更昂贵的汽车比它的竞争对手。

“更重要的是,最便宜的型号C200与上面的型号一样令人信服,以至于提出了以下问题:您还需要什么?”

宝马M235i 4.5 / 5

托比·哈贡(Toby Hagon)说,这是一个提供高水平性能的价值主张,BMW M235i凭借经典的动力和强大的引擎重振了过去的M3车型的精神:

“有趣,引人入胜,并带有大量涡轮增压冲床,M235i是一系列出色的豪华性能明星中的最新款。在许多方面,它都是微型M3,具有强大的效能,出色的能力和健康的性格,可确保快速按下大量按钮。

保时捷911 Turbo 4.5 / 5

911 Turbo是一款杀伤力极强的双门轿跑车,提供最完整的套件之一,它是911 Turbo是最容易搭配的超级跑车之一:

“ 911 Turbo真正具有魔力,使它成为日常宜居性的基准超级跑车。但是不要暂时认为它是柔软的,因为它具有真正的惊人性能,它拥有最好中的最好的-包括价格两倍的汽车。”

梅赛德斯-奔驰S400L-4.5 / 5-

安德鲁·麦克莱恩(Andrew MacLean)说,梅赛德斯-奔驰S级仍然是判断豪华车的标准。

“最新一代的S级轿车可能并没有像其所有前辈一样率先采用任何安全技术,但这丝毫没有削弱其作为基准欧洲豪华轿车的地位。”

马自达3 SP25 GT-4.5 / 5

最新的Mazda3给Toby Hagon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款汽车取代了澳大利亚最畅销的车型:

“没有理由怀疑第三代Mazda3不会继续其销售激增,特别是对于私人买家而言。它并不完美,它仍然具有明显的轮胎噪音和紧凑的车身。但总体而言,马自达3是一种集体行为。”

马自达2 Maxx-4/5

许多汽车都获得了四级路测分数,但很少有人能够在Drive的2014年度最佳汽车大奖中获得类冠军。安德鲁·麦克莱恩(Andrew MacLean)说:“全新的Mazda2钉牢了城市汽车简介,并将日本品牌的婴儿车带回了风格和驾驶动力的最前沿。”

大众高尔夫R 4/5

像Mazda2一样,新款Volkswagen Golf R是年度驾驶汽车类冠军。Andrew MacLean解释了原因:

“ Golf R是现代热掀背车的终极体现;它的价格并不便宜,但它比六位数价格的大多数汽车更好地融合了无与伦比的性能,日常实用性和真正的豪华感,以及无疑在竞争对手中树立了新的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