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Scirocco,A3 Cabrio的Merc Guns

2021-11-18 09:12:00来源:

梅赛德斯 - 奔驰调查的额外新的小型车型包括一个运动的三门掀背车变种,新的A级竞争与大众席克卡斯科科克和长大的奥迪A3敞蓬车与织物屋顶竞争对手竞争。然而,根据梅赛德斯 - 奔驰来源,这些没有计划出现在2015年底之前出现。

“如果我们决定生产它们,”一旦我们在匈牙利工厂建立了新的小型汽车平台并加速生产,就会说“一名内幕,”他们更有可能在随后的一代中加入投资组合。“

在去年的上海电机表演中,这是一个概念的三扇门A级。它配有一个rakish,轿跑车,般的屋顶线和一个狭窄的玻璃室。

正在调查的另一个新模型是长轴距B级。这将允许第三排座位,全部制作七行,并使公司成为蓬勃发展的迷你MPV段的溢价。就像三门A-Class和A级敞蓬车一样,B-Class PlusIsnít计划出现在2015年之前。

查看最新的梅赛德斯 - 奔驰评论,新闻和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