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大众用于BEV的巨型手机移动电源:移动快速充电站是为您的电动汽车提供的果汁套装

2020-05-07 09:45:25来源:

就像特斯拉公司(Tesla Corporation)一样,他们的储能需求已成为一家储能解决方案公司,大众汽车集团(VW Group)也面临着电池电动车储能方面的挑战。一种可行的解决方案是一种巨大的类似于手机的移动电源,用于为BEV充电。该电池储能站可以移动或永久安装并连接到电网或太阳能等可持续能源,是一种非常灵活且用途广泛的站,可以在各种情况下满足BEV的需求:

该充电站解决的最大解决方案是为电动汽车充电而无需永久性的充电。移动充电站为您服务。这对于BEV所有者居住在大城市而不是在城市车库中停放的城市场景非常适合,因此无法在一夜之间进行充电,而是使用范围的最后一位来寻找要充电的公共充电站。这种充电站可以设置在停车场,公园和乘车处,郊区火车站,在活动期间,在体育馆或竞技场的停车场或车库,在办公室的车库或停车场,或由紧急路边恢复组织携带,以从废旧电池中救出搁浅的BEV。最多可充电15辆BEV。仅使用电池为电力公司供电。可以暂时存储可持续产生的功率。360 kW,每辆车需要充电17分钟t。如果任何电池组的电量损失低于20%,则换站。

涉及大众的电动汽车和离子能量存储方面,很少有汽车公司像大众汽车集团这样。大众汽车集团(WW)花费了20亿美元(主要是和解资金)用于帮助网络发展。

对于打算成为电动汽车革命领导者的汽车制造商来说,这是关键时刻,通用汽车,特斯拉和大众汽车等公司希望最终成为“纯电动汽车”公司。因此,要做这样的事情,例如使用这项新技术打入新兴市场,为拥有电动汽车的障碍比拥有汽油车时更多的客户和所有者找到解决方案,并为他们提供快速,便捷,便捷和简单的充电解决方案BEV所有者可以代替他们在场上使用此设备,而无需离开附近的地方来免费充电。

随着额外的公共充电站从烤箱中变凉而被烘烤到网络中,像这样的设备变得非常方便,直到其中一些新的或扩大的网络成为景观的一部分。放入这些站中的能量可以轻松地转移到其他车辆,也可以直接转移回电力公司以进行再利用。该充电站本身的设计旨在尽可能地移动以方便访问和便利,也可以像充电站一样永久安装,其充电源必须是可再生的,例如风能或太阳能。在全速行驶17分钟后,这家银行的表现要比那里已有的大多数充电站都要好,并且一次可以处理15辆汽车。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该移动电源还为行业,电动汽车动力,电动汽车以及与之相关的未来做无形的事情。看到这种方法在野外无处不在,新手和轻率的PHEV混合动力车主将希望摆脱他们的训练之路,全面使用BEV,因为他们知道这些设备的存在使BEV所有权更容易处理。

在大众汽车集团关于该移动电源的新闻稿中,没有迹象表明该集团打算将其进口到各州,不用说,对于未来几个月内在如此大的国家中使用所有电动汽车进行运输的如此大的公司,我我敢肯定,即使没有询问,它也会在这里,这很容易。

图片由大众集团媒体提供

您如何看待用于BEV的大众移动电源库?

让我们在下面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