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纽约电机展2012:飞行车

2021-11-24 12:12:15来源:

RITRAFUGIA转型街道法律飞机从其少女试验航班上新鲜,在纽约电机展上展出。

第二代Terrafugia的制造商正在使用纽约展示,以宣传,并筹集资金,使部件,一架飞机进入生产。显示器上的原型是用于测试工作的两种,以及为生产版本准备工具。

画廊:Terrafugia过渡街道 - 法律飞机

后驱动双座由100BHP Rotax 912S发动机供电,重650kg。它被设计为从汽车转换到平面,反之亦然,在半小时内,其翅膀在按钮的触摸延伸或折叠出来。它的制造商表示,它足够小以适应传统车库。

虽然计划六个阶段进行飞行测试,但计划继续开发并满足飞机安全标准,但没有提到对汽车安全和合规标准的测试,并且可以在道路性能下提供。

虽然目前没有公司的生产日期,但正在采取存款。最终要求价格预计约为20£万。

关注@Autocar.

在我们的免费汽车图片iPad App - Great High-Res摄影(1024x768像素)中享用一周的顶级照片 - iPad独家

立即下载iPad的汽车Pics应用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