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迷你乡村轿跑车被称为Paceman

2021-11-23 18:12:02来源:

迷你证实,当生产生产时,迷你Countryman的轿跑车将被称为Paceman。

在这些间谍图像中,在迷你索曼的味道中,新车在明年的五户乡村队伍中才能进入生产.Paceman被预览为2011年底特律电机展的Paceman概念。

正如这个迷你马背队的原型所示,三门轿跑车仍然是Paceman概念的造型。它使用与五门Countryman相同的平台和地板结构,以及相同的内部结构,包括舱壁。

这辆车还使用与乡村同样的挡风玻璃,尽管它有20毫米的高度。从屏幕后,Paceman完全是新的外观。它是4110mm长,比乡村更长,即使前保险杠较短。

然而,与众多人士相比,S肩室可能不会损失。与大多数轿跑车不同,Paceman也设定为具有重要的后血清,而不是足够的净空。

除了上升的腰线,Paceman还有一个倾斜版本的迷你家族的“加盖”屋顶,与上升的腰围相结合,进一步减少了侧窗的大小,强调迷你的“三层”设计主题屋顶的设计主题,windows和bodyside。汽车的C-Pillars被称为与玻璃相同的颜色,以给出完全包装的印象。

来自现代迷你传统的大休息时间来到汽车的后部。垂直的截止线和垂直图表,这些型号在该范围内的其他模型已经被较软的表面取代,更柔软,更流动。

迷你倾倒了迷你尾灯应该垂直的规则,并在各方涂上涂漆的车身。Paceman的灯在尾随右侧右侧弯曲,导致最迷你后的后海拔。

然而,宽阔的轨道,倾斜屋顶和较窄的玻璃屋的组合是指后轮舷窗舷外舷外,这一切都结合起来,使Paceman看起来非常有目的地。

Paceman很可能只提供最强大的迷你发动机版本,以便将其作为最昂贵的迷你锦标赛保持账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