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雷克萨斯GS F在底特律之前亮相

2020-05-29 08:47:30来源:

雷克萨斯在2015年底特律车展上全面亮相之前,已经展示了即将推出的GS F运动型轿车。

作为对同等动力的RC F轿跑车的后续行动,日本豪华品牌已经瞄准了性能强劲的轿车,例如最新型号的BMW M5,配备了5.0升自然吸气V8,可在7100rpm和527Nm功率下产生348kW功率。在4800至5600rpm之间

动力通过配备强制性换挡拨片的八速自动变速器传递至后轮。GS F具有更大性能的制动器,增强的运动悬架和扭矩矢量差速器,该差速器提供三种不同的驾驶员设置来调节扭矩传递:履带,激流回旋和标准。

GS F骑在轮胎宽度交错的19英寸合金轮毂上,保留了其他性能主题。精美的装饰物包括喇叭形的轮拱,常规GS上独特的空气动力学特性,以及适用于F车型的雷克萨斯标志性堆叠四边形尾管。

GS F内部装有运动型桶形座椅和碳纤维绑带。

新的GS F将在下周的底特律车展上全面展示。它是否具有真正使德国最优秀的人陷入困境的待观察。根据记录,目前的M5 V8产生423kW和680Nm的重量,尽管比1850kg GS F轿车重约100kg。雷克萨斯在与竞争对手奔驰E-63 AMG和奥迪RS7的对抗中也大大降低了功率。

有兴趣购买雷克萨斯RC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