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五菱征途皮卡车主评论:价格实在,比别的车好用劲头足

2021-11-24 08:30:05来源:网络

今年我计划把店铺扩张一下,亲戚正好要忙新房装修不能来帮忙了,只能我自己来了。因为来回要进货上货,就买了个皮卡。五菱征途第一眼就看着比较耐看,前脸简洁动感,有那么一股青春皮卡的味道。虽然咱不求高端大气,但硬朗的造型出门看着也舒服。五菱征途目前入手也有一个月多,后斗很好用,能装、灵活。五菱征途动力足,和其他同排量的对比也有一定的优势。6万出头的裸车价,落地全下来七万多点,性价比还是不错的。

image.png

五菱征途车头这个造型说实话觉得比那些轿车也不差。宽镀铬饰条设计比较上档次,看着也比其他皮卡更精致。选的五菱征途白色开拓版,看着空间更大点。五菱征途在外形这块比较有经验,前后的轮廓厚重感不错,搭配深浅色的对比车身也更入年轻人的法眼。

图片5.png

五菱征途车身具体的尺寸上长宽高分别为5105、1640、1810毫米,加上2000、1520、365毫米的货箱,装载能力还是比较硬核的。五菱征途后斗的进深不错,而且整个车厢内都做了涂层装甲,耐磨抗冲击,也比其他皮卡更结实耐操。车尾五菱的英文字母标还挺动感的,虽然咱不和那些猛禽级别的PK肌肉,但该有的炫酷造型咱五菱征途一点也不差。

图片6.png

做工这块也没得话说,五菱征途上的是可拆卸的龙门架结构,整个的龙门架是全铝合金的。这种6063铝合金,重量很轻,硬度强度都不错。五菱征途的货箱还可以三面开,灵活性还蛮好的,进货上货都方便。

image.png

五菱征途的内饰设计采遵循实用为王的设计理念:中控屏的科技感很强,搭配多功能的方向盘操控也非常方便。毕竟一台几万块的皮卡,有触控大屏能听音乐、在线导航,还能语音操控,咱知足了。五菱征途还比较厚道配了倒车影像、胎压监测等配置,全系标配的安全气囊和ABS+EBD,性价比更高,安全可靠。咱不要求有多好的材质多好的做工,但五菱征途在实用性上和安全品质方面的确完美满足了咱创业人士的硬核需求。作为青春型皮卡五菱征途的确有实力,而且颜值上也照顾了年轻人的需求。

图片7(1).png

座椅设计这块五菱征途是比较贴近年轻人需求的,内部是2+3的座椅布局,家人出门也能轻松搞定,出去玩的时候把工具往后斗一扔,随便撒欢、烧烤,还是很爽的。带个吊床、来个烧烤架一出去一天钓鱼啥的也很方便。五菱征途既能拉货又能坐人,简直就是为我本人量身打造的。

image.png

动力这块五菱征途是1.5L+5MT黄金动力组合,比其他同排量车劲头要足。国六标准市里随便跑不限行。油耗这块不担心、很省。平时跑活的话每公里也就是4毛钱出头,养车不费劲。大空间跑着成本不高,动力也比较充沛,五菱征途的确适合年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