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生产规范GTA Spano显示

2021-11-30 09:12:00来源:

西班牙初创公司Supercar Maker GTA将其最终生产版本的GTA Spano提供给Goodwood节的速度,参加Michelin Supercar Run。

斯潘诺在制作中几乎十年。在3月份在日内瓦电机展上首次出现了生产车的最新演变,并在耶和华的第一次英国出现时获得了动态首次亮相。

中风后驱动Spso使用8.4升增压V10发动机,报告的900BHP和扭矩为737LB FT。据说它能够在2.9秒内从0-62mph冲出,达到217英里317mph的最高速度。

由于由CarbonFibre,Kevlar和钛蜂窝和CarbonFibre Bodywork构成的单胶片,重量将被保持为1349kg。停止功率由碳陶瓷盘式制动器提供。

GTA Spano的生产设定为99个单元。税前之前的£价格约为650,000。

对于戈德伍德速度的所有最新消息,留在AutoCar.co.uk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