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AutoCar杂志22可能预览

2021-12-03 15:12:03来源:

本周的Autocar杂志明星三钥匙车 - 震撼新的阿斯顿马丁CC100COCT,新梅赛德斯S级和保时捷918 Spyder Hypercar。

CC100采取了最低账单,我们的四页故事和主席设计师Marek Reichman采访概述了它将如何影响未来的阿顿马丁设计。Steve Creplyy还报告了它在纽伯格林24小时比赛中的影响。

梅赛德斯S级是梅赛德斯范围的新技术旗舰;随着公司的长期承诺滴水,技术背向所有的汽车建造,它使新车特别相关。Hilton Holloway报告从发布中获取,并概述所有使S类特殊的技术。

同时,Greg Kable落后于保时捷918 Spyder原型的方向盘上,并举报为什么它提供耸人听闻的驾驶体验,并且甚至可以在其技术能力的广度方面出现更毛面的Laferrari和Mclaren P1。

第一个驱动器评论包括新的200万小时Bentley Flying Spur,斯柯达Superb,Jeep Grand Cherokee,MG 5和Skoda Octavia 4x4 Estate。长期测试更新包括三菱外地人,捷豹XKR-S,丰田AURIS和VW CC。日产曲Nims Hot Hatch是我们八页的道路测试的主题。

在我们的特色中,Andrew Frankel将一个现代化的Caterham与一个30岁的榜样比较,因为他将Mark Tisshaw加入Lamborghini的50周年巡回赛,通过意大利的50周年之旅,回报了190,000BHP产生的颜色和声音而史蒂夫·克洛克斯遇见了为福特的顶级工作而倾向的人,标记领域。

上周,詹姆斯鲁珀特从二手车上闻到,詹姆斯鲁珀特告诉你所有你需要了解从300到3000到快£速和便宜的福尔蒂那次购买便宜的福£特。我们还给你购买最好的二手车£3000可以让你,起亚cee“d。

AutoCar可在所有好消息中提供,并且在线数字订阅可以购买Atzinioand Theapple iTunes Store。

您还可以购买Autocar Magazine的一次性副本,早上送到您的门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