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接下来的七种美洲虎透露

2021-12-03 14:12:03来源:

Jaguar“S的SUV,该公司的答案范围漫游境内福克克,已在2016年进行生产。

31,000£ SUV仅在未来几年由捷豹推出的六种新型号之一。捷豹的琶洲族增长目标包括初步计划,用于调查较小的车辆段的前轮驱动车。在这里,汽车开车,是捷豹的新模型策略。

2014

Jaguar F型轿跑车

传闻是最终的f型,并且可能比滴顶便宜。有些来源表明它比跑车比跑车更硬,并且令人印象深刻。有暗示底盘可以看到大量硬件的变化。随着下落的谣言每月转移1000个单位,轿跑车可以添加至少另外500个。

2015

捷豹Q型轿车

这是捷豹的巨大赌博,因为它在一个复杂的新型紧凑型PLA平台中投入了很大投资。预计将特别紧凑,直接瞄准宝马的3系列,提供更涉及的驾驶经验和吹捧课堂领先的全铝建筑。大多数版本将获得轻量级,超级节俭发动机。设定为£28,000。

2016

捷豹XQ交叉路口

基于与沙龙相同的紧凑型PLA铝平台,(暂时命名)XQ交叉可能是终于将捷豹队远离其传统形象的模型,进入利润丰厚的富裕家庭利基。它将与奥迪Q5和宝马X3竞争,但预计通过结合非常时尚的造型和全铝建筑来雕刻自己的利基。

Jaguar XJ.

目前,基于原始捷豹铝合金架构的最后一个JLR汽车在X350-Gen XJ下方的2003年首次亮相。将其移动到大范围流动车型使用的全尺寸PLA平台应大大提高规模经济,降低汽车的构建成本。还没有关于IAN CASSUM的争议造型是否会被重复进行的新闻。

Jaguar XK.

目前的XK基于Jag的原始铝平台,配有大型挤压侧构件,为CABRIO提供刚度。它相对较慢地销售,当它被替换时,这将是十年。下一个XK预计将由修改的Compact PLA平台支撑。

2017

捷豹XF.

XF SportBrake最近的发射是明确的迹象表明目前的XF还有一些时间服务。预计2014年将在2014年进行第二种整容,当汽车可能被重新设计以采取JLR的新型四罐发动机。2017年模型将使用PLA平台,并且可能在一个改进的城堡Bromwich旁边的新XJ旁边进行。此阶段的其他细节稀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