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BMW 1系GT - 最新间谍镜头

2021-12-03 11:12:03来源:

这些最新间谍镜头的宝马1系列GT首次显示了汽车的内部。只有方向盘似乎保持不变,从当前的1系列保持不变,大多数面板都以某种方式重新设计。

CD /无线电单元经历了重新设计的重大重新设计,而AC控制已被移动到变速箱后面。

目前的LWB版本也在德国在德国进行了测试 - 领先于计划2015年的销售日期。这辆车将作为梅赛德斯 - 奔驰B级的竞争对手。

标准轮位版本的关键差异,在2012年巴黎电机节目中预览为BMW概念活动旅行器,是更长的后门和延伸的屋顶。这表明添加的长度将用于增加后座住宿。

通过所有的驱动线组件,占地面前,长度延伸所需的修改主要是结构。

秘密环绕着1系列GT的发布计划,尽管迹象表明它将在明年的日内瓦电机节目中公开首次亮相,延伸轴距模型将于2015年遵循英国陈列室。

在梅赛德斯 - 奔驰停止开发第二代B级的长轴版本的开发后,决定开发1系列GT。

1系列GT的长轴版本被认为是制作新车的首次专用前轮驱动模型 - 吸引中文,俄罗斯和美国汽车买家的至关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