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Autocar Magazine 28 8月预览

2021-12-03 13:12:04来源:

本周,Steve Sutcliffe坑最讨论的是关于汽车的最多 - 新的保时捷911 Turbo - 反对McLaren MP4-12C,以确定新车来自斯图加特的好处。随着读者们会发现,他发现911涡轮增压不全,但不一定是可取的。

随着法兰克福电机显示现在只有几周的时间,新闻网页搭配新车,包括令人难以置信的标致208 FE概念,其中8.0分,但由于其LE仅发出49克/公里的二氧化碳勒斯衍生的技术。我们还揭示了大众高尔夫R-Baiting Peugeot 308 R,极端法拉利458 Speciale和European Spec Kia Soul。现在必须进一步的主要揭示必须持续禁运。

其他新闻亮点包括捷豹SUV的新镜头正在进行测试,提供其维度的第一个迹象,以及关于新席位的伊维萨岛Cupra的第一个细节,以及凯迪拉克elmiraj上的官方细节。

我们的第一个驱动器和测试部分同样打包,并通过两个同样有趣但最终的汽车。我们首次在英国品尝英国的新特斯拉模型,学习如何竞争美国宝马7系列和奥迪A8进行美国销售,并通过其步伐将BMW M3对竞争对手的Alpina B3 Turbo放入全道路测试。

本周的第一个驱动器还包括范围流动站混合动力,奥迪S3 Sportback,保时捷911 Turbo和Skoda快速停快,而我们的长期测试舰队的更新涵盖我们最近的抵达,一个二手Mazda MX-5,Range Rover Evoque, Dacia Sandero和Caterham 7。

诱惑但棘手的Alfa romeo 164是我们使用的购买指南的主题,在那里我们揭示了如何获得相对小的支出的可靠讨价还价。与此同时,詹姆斯鲁普珀·普通人拥有梅赛德斯G-WAGEN和LEWIS KINGSTON的乐趣在新的£斯柯达Octavia VRS或使用的和大大折旧的lexus是-f上最好花23,000。

Autocar杂志可通过所有好消息,并可下载从zinioand theapple iTunes Store。

您还可以购买Autocar Magazine的一次性副本,早上送到您的门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