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雪佛兰标志庆祝100周年 - 图片特殊图片

2021-12-18 19:12:00来源:

自1913年以来,超过21500万辆汽车已经佩戴了雪佛兰“Bowtie”标志,但它的起源仍然是未知的。

徽章是在1913年首次见到的,当雪佛兰联合创始人威廉C杜兰特将第一个徽章放在H-2皇家邮政和H-4 Baby Grand Models上。

然而,徽章的起源仍然是未知的。一个理论表明杜兰特受到他入住的巴黎酒店的壁纸的启发,而另一个人表示他是在亚特兰大假期的同时获得南方压缩煤炭公司的广告。广告,“Coolettes” - 用于火灾的精致燃料 - 在倾斜的蝴蝶结的徽标上有一个标志。

杜兰特的女儿,俄格,持有另一个理论。在她1929年的“我的父亲”书中,她说杜兰特经常会在餐桌上绘制想法和设计。她说:“我认为这是在汤和炸鸡之间一天晚上,他勾勒出了雪佛兰汽车到这一天的设计。”

印刷中使用的徽标的第一个例子是1913年10月2日,当雪佛兰的第一个广告出现在华盛顿邮报。广告以上面打印的单词“寻找此铭牌”单词。

在全球21500万辆汽车中佩戴徽章,据信6000万仍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