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越野车哪个好?感受越野魅力就在上汽大通MAXUS

2022-01-11 16:30:02来源:网络

越野车虽然算不上国内的主流车型,但是对于年轻一代的车友们来说,越野车往往比其他车型有着更大的吸引力。无数人渴望着感受越野车那原始、奔放的魅力,希望拥有一辆性能强劲的越野车能够载着他们去荒野或沙漠释放内心无处安放的激情。不过真正的硬派越野车才能满足这些越野爱好者的需求,那么硬派越野车哪个好呢?这篇文章就来解答越野爱好者们的疑惑。

越野车哪个好?硬派就要强动力

如果只是应对日常出行或稍稍复杂一点的路况,普通越野车已然可以满足。但是如果想要穿山越岭,那么就需要动力强劲的硬派越野车。近期上汽大通MAXUS推出的硬派越野SUV—上汽大通MAXUS D90 Pro亚马逊便有着同级领先的动力性能,堪称“丛林猛兽”。

上汽大通MAXUS D90 Pro亚马逊采用了上汽π 2.0T Bi-Turbo双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搭配世界领先的采埃孚8AT变速箱,最大扭矩可达到500N·m,瞬间感受引擎的轰鸣,时刻享受速度与激情。同时,上汽大通MAXUS D90 Pro亚马逊还配备了全地形智能四驱系统,包括自动、节油、运动、雪地、泥地、沙地、岩石七种模式,即使攀爬高坡、穿越沙漠、,上汽大通MAXUS D90 Pro亚马逊也能突破障碍、一往无前。

越野车哪个好?越野性能不能少

一辆优质的硬派越野车光有强劲动力当然不够,专业的越野性能也不能少。上汽大通MAXUS D90 Pro亚马逊的最小离地间隙达到210mm,最大涉水深度达到800mm,接近角和离去角分别为28°和25°,越障、过沟、涉水都不在话下。更有定制轮毂和倍耐力蝎子AT越野轮胎以及1200磅的T-MAX电动绞盘,不管外界环境如何恶劣,上汽大通MAXUS D90 Pro亚马逊都能轻松脱困。

对自己有着更高挑战要求的越野爱好者们也可以进行C2B个性选配,可为上汽大通MAXUS D90 Pro亚马逊选配燕尾行李架,使车顶平台称重增至200KG,装载能力翻倍。还可选配双侧电动踏步、锰钢踏步以及合页式外挂备胎的“大书包”,让越野之路更舒适、越野之行更畅快。

越野车哪个好?智能科技也重要

优秀的智能配置会让越野的过程更加轻松有趣,上汽大通MAXUS D90 Pro亚马逊搭载蜘蛛智联2.0车联网+腾讯TAI的智能科技组合,集腾讯生态丰富影音娱乐功能于一体,车载微信、QQ音乐、喜马拉雅、微信读书等等主流APP都容纳在内,肆意驰骋时也可以保持联系,在充满刺激的越野行中,更可来一首畅快淋漓的嗨歌,或在休息时静静感受文字的力量,给思想一些放空的机会。

另外上汽大通MAXUS D90 Pro亚马逊还配备了越野专家模式,可以实时查看海拔、气温、气压、车辆倾角、变速器油温等信息,让周围环境尽在掌握,越野之行更有把握。越野生态圈还可以实时分享、了解越野动态,探索附近的专业越野场地,与更多越野爱好者们一起感受越野的魅力。

一颗渴望越野的心加上汽大通MAXUS D90 Pro亚马逊这样一辆真正的硬派越野SUV,越野爱好者们就可以远离喧闹又嘈杂的城市,抛开生活的压力,感受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发掘自己的越野潜能,挑战不可能。如果你就是那个渴望越野的人,那么上汽大通MAXUS D90 Pro亚马逊无疑是你的首选。当你启动上汽大通MAXUS D90 Pro亚马逊的那一款,便会知道硬派越野车哪个好。

魅力汽车网 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