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新的乐高兰博基尼Sian用3,696件爆炸和349英镑的价格

2021-10-12 13:12:52来源:
16

Lamborghini Sian FKP 37是最新的Supercar,以获得Lego治疗,将2018年的乐高Bugatti Chiron作为丹麦流行者创造的最复杂和昂贵的汽车套装之一。

该套件包括3,696件近30厘米,速度测量60厘米,具有意大利超级跑车的V12发动机的娱乐,以及一个上升的扰流板,全圆悬架和工作的八速变速箱。

16

以Ferdinand KarlPiëch命名为1998年为VW集团收购兰博基尼的大众老板,Sian FKP 37在2.8秒以下有0-62英里,可以达到超过217mph的最高速度,并且具有传闻售价约为180万英镑。

乐高Sian FKP 37可能缺乏真正的汽车的性能和异国情调材料,但它仍然为玩具提供了一个余性的价格标签,在6月初销售时零售349英镑。

与乐高Chiron有97件,预计LAMBO的建筑时间超过20小时,并务必获得早期,复杂的,变速箱和底盘阶段的施工现场,因为这里的错误需要接近完整的拆卸套件如果他们没有及时捡起。

寻找更多乐高车套装?查看我们的最佳销售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