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保时捷Cayenne Diesel凭借创新和高效而获得殊荣

2020-05-01 08:46:45来源:

新款2013年保时捷Cayenne Diesel自9月以来才在美国发售,并且已经以其强大的动力和效率获得了认可。保时捷的新款Diesel SUV因其创新性和高效性而受到《大众科学》的嘉奖,并入选2012年“最佳新品”荣誉。保时捷Cayenne柴油自2009年以来已在海外销售,欧洲人对其性能,功率和燃油效率已经了解了一段时间。保时捷有史以来第一款以柴油为动力的SUV卡宴(Cayenne Diesel)在4月的纽约国际车展上首次在美国亮相。

保时捷卡宴对于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在美国的财务状况至关重要,也是该公司有史以来最畅销的车型。豪华SUV占美国品牌总销量的44.7%。在销售的第一个月中,卡宴柴油车就占了美国所有卡宴销量的近20%。美国人与欧洲人同步发展,并意识到新柴油技术的效率如何。

强大高效

新款2013保时捷卡宴柴油发动机采用3.0升V6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功率为240马力,扭矩为406 lb ft。保时捷表示,V6柴油机将在7.2秒内从0-60加速跑,最高时速为135 mph。新款2013年的Cayenne柴油机仅用一个燃料箱即可行驶740英里。卡宴柴油机获得EPA估计的20/29城市/公路mpg燃油里程。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新型Cayenne柴油机中的涡轮增压器具有可变涡轮几何(VTG)。涡轮通过电子可调节的导向叶片将燃料引导到涡轮中,并可以实现最佳的燃料流量特性。结果,即使在低发动机转速下,涡轮转速也会最大化,从而大大增加增压压力,并有助于产生更大的功率和扭矩。

保时捷卡宴获得更多奖项

保时捷卡宴还获得了2011年汽车趋势“年度最佳运动/实用性”冠军。保时捷北美汽车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Detlev von Platen表示:“毫无疑问,鉴于我们对新款Cayenne所做的努力,赢得2011年Motor Trend年度运动/实用性奖是保时捷的一项重大成就。” 。

我们希望保时捷将新款Cayenne S Diesel V8带到美国.Cayenne S Diesel将由4.2升V8涡轮增压发动机提供动力,可产生382马力和626 lb ft的巨大扭矩。与3.0升V6卡宴柴油发动机相比,这增加了142马力和220 lb ft的扭矩。不幸的是,美国买家不会很快看到新的V8柴油发动机。根据美国严格的EPA标准,保时捷可能要花费数年时间才能在美国获得新的强大V8柴油发动机的批准。

目前,2013年保时捷Cayenne Diesel V6现已在美国上市,建议零售价为55,750美元。随着越来越多的美国人发现清洁柴油技术的优势,Cayenne Diesel将继续畅销并获得更多奖项,例如2012年“最佳新产品”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