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现代跨越丰田,本田荣登KBB车主忠诚榜首

2020-04-03 10:46:35来源:

根据凯利蓝皮书(Kelley Blue Book)的数据,丰田在汽车购物者中的品牌忠诚度领导者地位下降,跌至第三位,而现代汽车则升至第一位。本田从2009年开始保持第二名的位置。

现代汽车将在该品牌中寻找新车型的现代汽车所有者的比例提高了10.4个百分点,至56.3%。丰田汽车从2009年到2010年下降了4.4个百分点,至53.3%,这主要是由于其备受关注的召回问题。本田成功将忠诚度提高了0.7个百分点,达到55.8%。

KBB指出了途胜和索纳塔等热门新产品,部分解释了现代汽车的增长。2010年索纳塔(Sonata)与丰田凯美瑞(Toyota Camry),本田雅阁(Honda Accord)和本田思域(Honda Civic)等一起跻身KBB十大最受研究车辆之列。

与此同时,KBB执行市场分析师詹姆斯·贝尔(James Bell)表示,丰田因召回事件而遭遇令人不安的公关崩溃,而本田汽车如CR-V和雅阁“市场上有些陈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