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新的福特焦点活跃庄园抓住了相机

2021-08-31 10:12:00来源:
8

福特将用坚固的活性变体将新的焦点村庄系列升起 - 这些间谍镜头显示汽车在2019年1月官方首次亮相之前正在进行测试。

活跃的房地产将与聚焦有效掀背站同时进行销售,加入KA +和嘉年华的活跃变体。据福特称,每个人都针对了想要SUV风格的买家来说是全吹SUV的重量AWD机械。

•现在最好的交叉车

虽然测试骡子在其下肢围绕其掩盖伪装,但是可以安全地说福特焦点活跃的房地产将承受类似于舱口舱的造型和机械调整。预计30毫米的乘坐高度与独特的轮子配对 - 旨在提供更明显的4x4姿态的变化,而不会影响标准汽车的锋利底盘。

8

从造型的角度来看,Focus Active Estate将采用厚实的车身套件,包括一个独特的格栅插入,轮拱延伸和前后保险杠上的额外黑色塑料装饰,由银色碎片破碎,设计用于模仿底层保护。

在内部,活跃的庄园将分享其装饰刀片和室内装潢,带有焦点活性舱口。它还分享了相同的总体尺寸(乘坐高度的增加)等,应维持常规庄园的宽松608升靴子。

主动不太可能利用焦点阵容中的每个发动机,但仍将提供各种电源单元。预计汽油范围将1.0升Ecoboost含有123bhp和1.5升,148bhp,柴油选项为118bhp 1.5和148bhp的混沌2.0升。价格尚未宣布,但期望在等待的重点遗产上支付一小部分溢价。

我们必须等待一段时间的焦点活动庄园,但这是我们对标准模型的深入审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