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美国律师在柴油机案件中定位博世

2022-01-29 11:12:00来源:

据美国法院论文称,德国汽车供应商博世在柴油机排放丑闻中致力于柴油机排放丑闻。

美国受影响车辆的业主律师已经向旧金山的美国地区法院提交了论文,指出了博世是躲避排放控制的计划中的“知识和积极的参与者”。博世提供了VW编程的ECU(发动机控制单元),以识别在发生排放测试时。

“博世在欺诈性企业中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并从中加入了它,”律师事务所Lieff Cabraser Heimann&Bernstein的论文说明。“这是不可想象的,博世不知道它负责定义,开发,测试,维护和交付的软件包含非法失败设备。”

博世先前表示,制造商如何将其组件集成到车辆中,这是不对的。

该指控是指大众汽车提供的机密文件的信息,其细节在很大程度上脱离了公共领域。但是,它们包括博世,大众和美国监管机构之间的通信记录。法院提交给加州空气资源委员会的2011年电子邮件显示“博世的深刻理解允许的监管机构,也不允许的,以及博世做了什么来帮助大众获得批准”。

博世是汽车制造商世界上最大的汽车供应商之一。它以前表示,它将充分合作调查,并留出6.5亿欧元(5.6亿美元)£的法律费用。

Autocar已联系Bosch UK评论,并将相应地更新本文章。

去年9月爆发的柴油诗丑闻围绕大众审议美国排放检测系统的讨论,这影响了世界各地1100万辆。它导致了世界各国的诉讼和法律行动,包括德国和韩国。

上个月VW同意153亿美元(116亿£美元)的回购和赔偿协议,并将导致美国客户得到补偿。但是,欧洲没有提供赔偿。

Phill Trom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