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捷豹I-PICE电动SUV MULE再次发现测试

2022-02-03 17:12:07来源:

Ajaguari-Pace开发骡子已经在概念在La Motor展会上展示的官方展示后几天被发现。

Jaguar i-Pace已被揭示,在此处完全阅读

这些新图片仍然展示了什么似乎是缩短的F-Pace外观,与7月底发现的相同,运行电动传动系统。我们的间谍摄影师表示,这辆车没有发动机噪音,因为它开辟了过去,支持怀疑这是一个i-pace原型。

对该理论的进一步支持与早期的骡子一起出现,其中AutoCar发现的被发现的保险数据库记录为“Jaguar X590”。这是给汽车制造商的全电机平台的代号。

I-Pace有两个电动机,产生等效的197BHP,这意味着I-Pace概念在水龙头上有395bhp和516lb ft。捷豹宣称为0-60微米的汽车时间为4.0分。已经要求汽车的90kWh电池组左右310英里的NEDC系列,A50kW直流(DC)充电点可以在90分钟内将电池补充到80%,达到超过两小时的100%。

我们预计当销售时,我的£步伐率约为60,000;在入场£级别的25,000溢价,2.0升引擎F-Space。

Jaguar Land Rover的母公司塔塔先前已开创了技术和内部人士表示,该公司在克服了轮内电机额外重量的问题方面取得了重大进展。

如果对这款电模型的预测是正确的,捷豹可以在十年结束前提供三个SUV - F-Pace,I-Pace和电动SUV - 第四 - J-Pace,可能在2020年加入它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