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文艺复兴时期的人-阿尔伯特·比尔曼以及他如何改造现代

2020-05-21 19:45:28来源:

阿尔伯特·比尔曼(Albert Biermann)是个德国性能车迷的名字,从他在宝马M部门掌舵的那个黄金时代就可能已经认识到,这个时代产生了像E46 M3和E39 M5这样的偶像,但这是他在现代汽车领域的最新工作为他赢得的最近的好评。Biermann于2015年加入现代汽车公司,负责领导N品牌下的新基层绩效部门。他确切地解释了他和他的团队过去四年来的工作,以及为什么这是如此重要的绩效基石时刻汽车设计与工程。

N品牌是如何形成的,代表什么?

最初,N纯粹代表Namyang(韩国现代汽车在韩国的主要测试总部),它一直旨在成为现代汽车的高性能品牌。我不确定最初是谁提出这个主意的,因为那时我还在宝马。但是说实话,当我第一次去现代时,我的简介是开发N项目,我认为Namyang引用对现代以外的任何人都没有任何意义。很快,我想到了更专注的含义,将其与我们在纽伯格林的测试中心联系在一起,现在N代表南洋和纽伯格林。同时,我竭尽全力确保产品与常规型号完全不同。现在,我们已经过了几年,现在一切顺利。

现在N在市场上,您学到了什么,您会做些什么,N从这里如何成长?

显然,我们学到了很多东西,并且一直在不断学习。你永远不会停止。我认为到目前为止我们做得还不错,并且我将继续努力确保将来做得更好。我唯一的遗憾是20年前我们还没有开始做这件事。我无法想象如果有的话我们现在会在哪里!就是这样,未来是N品牌最激动人心的部分。我们仍然只是开始。

目前有哪些新车型正在开发中,您将来会生产更集中的N辆车吗?

我们在开发和计划中都有许多新模型。我认为,N品牌在未来五年中的增长速度将比前五年更快。但是我还不能真正谈论这些模型中的任何一个,因为不允许我这样做!除了可能用于明年的i30 N的新八速DCT。而且您已经知道我们正在开发的轻巧的i30 N [Project C],但这只是在德国市场的左驾车上,数量有限。但请看,这些车仍只是开始。在接下来的五年中将会有更多的事情发生,是的,有些汽车将更加专注于发烧友。

现在已经建立,内部如何收到N?它是否被认为是成功的,并且汽车为现代汽车赚钱了吗?

几个月前,我们意识到i30 N占去年德国i30销量的28%。我非常惊讶,特别是考虑到N辆车的原始销售预测是什么。昨天有人告诉我现在是34%。这是令人难以置信的。而且我相信英国的比例只会略小一些。这些是数字方式,远远超出了现代人的预期。所以是的,您可以说在内部收到了很好的N!是的,它确实为公司赚了很多钱。

自首批汽车推出以来,未来N款车型的发展是否发生了变化?

广告-文章在下面继续

N一直在发展。这个品牌将来会成长并迅速成长。我们在现代始终在改变事物–这是该公司的重大成就之一,因为它是家族拥有的,并且我们能够做出比其他大型汽车公司更快的反应和改变,这取决于我们想做的事情和我们认为的地方。市场可能正在走向。这种灵活性绝对是使现代汽车获得优势的关键。

N品牌的汽车有财务限制吗?还是天空限制?

相对于与之竞争的所有竞争对手,所有N辆汽车的定价都必须合理。但是,正如您将在不久的将来看到的那样,我们将生产哪种汽车没有具体的财务限制。如果我认为现在是制造可以与保时捷媲美的中置发动机N车的正确时机,而当我们认为制造该车的正确时机,我们就会制造。就这么简单。动力总成也许与传统保时捷的动力总成有些不同,但从哲学上讲没有限制。正如我所说,我们真的才刚刚起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