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2020年创世纪GV80泄漏不加掩饰

2020-05-24 15:45:27来源:

正如我们在较早的谍照中所看到的那样,GV80将保留2017年概念车的许多设计元素,例如双头灯和尾灯条。

与概念车不同的是,量产车看起来好像具有较少的流体表面。它还采用了该品牌的大型五边形格栅。

机舱还从2017年的表演车中大量吸引。尽管总体仪表板设计非常相似,但进入展厅的跨界标题将具有更多的按钮和拨盘开关。

下部的仪表板具有用于气候控制系统的吊舱,而中央隧道是变速箱拨盘和信息娱乐系统控制装置的所在地。

上个月的一份报告显示,GV80将在全球范围内提供两种汽油发动机:一台226千瓦2.5升涡轮增压四缸和283千瓦/ 529牛米3.5升涡轮V6。

一些市场还将获得3.0升涡轮增压柴油V6,功率为207kW,扭矩为588Nm。

当其他亚洲豪华品牌的跨界车型采用前轮和全轮驱动架构时,Genesis决定采用德国品牌,因为GV80看起来是基于后轮和全轮驱动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