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宁波飞象房车——把生活装进旅行的口袋

2021-07-06 16:30:02来源:网络

现如今,在美国、欧洲等国家和地区,房车早已经成为了人们休闲旅游甚至生活中的一部分。而在中国,庞大的市场使得房车产业和房车旅游虽然还处于起步阶段,但是其依然发展潜力巨大。由于我国房车产业起步较晚,房车产业在发展中也会遇到许许多多的问题,包括相关政策法规不完善、房车露营文化尚未普及、房车购买成本过高等,但房车租赁这一形式出现,有效的解决了这些问题,对加速房车市场形成有着良好的推动作用。而思想观念的解放和生活水平的提高,也都快速地促进着房车行业的发展。

宁波飞象房车致力于房车及配件的研发、房车销售及售后服务、汽车零配件及饰品销售、房车租赁等多项业务。近年来宁波飞象房车顺应房车市场发展的浪潮,主打“让更多人体验到房车旅行的乐趣”,并得到快速发展。为了让更多的顾客能够了解房车旅行,给顾客打造极致的房车旅行体验,针对顾客对房车旅行所关心的问题,宁波飞象房车也都一一做出解答。

第一,关于房车的驾驶问题。驾驶房车需持有C1驾照,即能够驾驶私家车,便能驾驶房车,保证了大部分顾客都能亲身体验驾驶房车的乐趣。

第二,关于房车的容量问题。房车荷载6人(含司机),其座位分布在主副驾驶以及4人对卡座。而内部一共有两张床,其大小分别为1.4米×2.2米和1.2米×2.2米,可以睡下4个人。车内容量大,能够让顾客带上家人或邀请朋友,一起加入这趟奇妙的房车旅行。

第三,关于房车的设施问题。房车内部基础设施齐全,不仅配备了既有马桶又有淋浴的卫生间,满足顾客多种需要;还配备了电视,丰富顾客的娱乐生活;车内还有空调,为顾客打造冬暖夏凉的极致体验,极好地保障了顾客的基本生活需要,让顾客在外面也能体验到家的感觉。

第四,关于房车租赁的价格问题。宁波飞象房车拥有专门的微信小程序——趣浪房车俱乐部,可在上面完成房车租赁服务,方便快捷。还为顾客推出了会员、非会员和房车体验三种不同的价格方案。非会员的租赁价格在节假日和黄金周等热门时段会有所提高,而会员则可以享受通过四四折到四六折不等的优惠购买专门的现金抵用券——车贝,每一位新客户也能享受四四折购买现金抵用券的优惠,并且车贝支持微信好友间互相馈赠。同时,购买会员还可以跟朋友拼团,让更多朋友都能以亲民的价格体验房车旅行的乐趣。

当然,在房车租赁和旅行过程中也有一些需要注意的地方。首先是电力问题。房车生活区的电力配置是锂电池而非铅酸电池。如果没有弄清这一点,房车里的家电将不能正常使用。在没有外接电源的情况下,将会影响正常生活,从而失去在目的地停留欣赏的机会。还会影响行程,无法去到自己想去的地方。其次是驾驶问题。由于房车体型大,在驾驶过程中要注意路段限高,转弯时注意方向打大。在高速公路还要保持适当的车距,刹车采用点刹,避免因惯性过大造成事故。

宁波飞象房车,让您把生活装进口袋,带着它来一场说走就走的奇妙旅行(v:139678096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