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或北京车展亮相 比亚迪全新轿车手绘图曝光

2022-02-27 08:30:25来源:汽车之家

2月25日,从比亚迪官方获取到了一组旗下全新车型——海豹(官方暂未正式定名)设计手稿。新车将基于比亚迪e平台3.0打造,未来售价区间或为22-28万左右。同时,根据最新信息来看,新车最快将在4月开幕的北京车展中亮相。

image001.jpg

image002.jpg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汲取了概念车Ocean-X的造型思路,不同于以往比亚迪王朝系列的Dragon Face设计语言,而是采用了全新的海洋美学设计理念,观感上更为年轻。细节来看,新车的整体线条比较简洁流畅,前机盖中间下凹,而两侧大灯位置设计的较为饱满,凸显出一定的运动感,大灯造型走的是圆润饱满的风格,并没采用如今流行的狭长车灯设计。同时,该车在发动机前沿处加入BYD标识,整体辨识度较高。

image003.jpg

车身侧面来看,其线条设计整体较为简洁,腰线从前翼子板一直延伸到尾部,在C柱部位的上扬式设计增添了一份肌肉感。同时,短前后悬的设计使车辆更加运动美观。值得一提的是,我们还获取到了疑似海豹的车身数据信息,其长宽高分别为4770/1860/1460mm,轴距为2900mm。

image004.jpg

尾部方面,这款车整体线条丰富,两侧的水滴状尾灯组延伸至中部交汇,预计视觉效果突出。同时,新车下方后保险杠的设计更像是一个巨大的尾部扩散器,和车头处的通风孔及前唇起到了很好的呼应效果,同时也增强了整车的运动感。当然,Build Your Dream的标识也未曾缺席,进一步提升该车的品牌辨识度。

image005.jpg

image006.jpg

『比亚迪海豹谍照』

image007.jpg

『ocean-X概念车』

image008.jpg

动力方面,新车基于比亚迪e平台3.0打造,并配备磷酸铁锂刀片电池,进一步提升电池稳定性。此外,其还将采用全新的前双叉臂加后五连杆的底盘结构,采用后驱、四驱两种驱动形式供消费者选择。关于新车更多信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