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日产脉冲线在英国出售

2022-02-26 16:12:03来源:

日产已经从其巴塞罗那植物的乌斯卡斯生产汽车中拆除了普拉尔家庭掀背车。

沃克斯霍尔Astra和福特焦点竞争对手现在不再可在日产网站上订购或突出,尽管经销商股票可能仍然可以在某些陈列室中仍然可用。

自2014年以来,Pulsar仅销售,与第二代金楼相同的时间长度,最近被突然化。尽管2010年销售方式,但目前的Juke也已经超越了脉冲星。

日本汽车制造商还围绕着Almera的家庭舱口,2006年回来,第一代Qashqai作用作为间接替代,并证明了巨大的成功。它在2014年重新进入了传统的掀背车市场,意图恢复市场份额与其强销售的交叉一起,但它的举动似乎似乎在整个脉冲星仍然缓慢缓慢的速度“雪”。

在今年8月之前,英国只注册了2100个脉冲线。相比之下,尽管基础模型成本高度成本为最便宜的脉冲星,但日产以来,日产已经注册了60000多种叶子。即使在Pulsar的寿命的第一个整整一年,它仍然努力满足期望;日产旨在一年销售8万,但2014年只有35,000名房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