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Lynk&Co 02今天发布的交叉

2022-02-26 15:12:03来源:

来自中国公司吉利的新车品牌Lynk&Co将在今日(星期一26克arch)在阿姆斯特丹的一个活动中揭幕,在欧洲展开欧洲新的02混合交叉。

ThesMall SUV是Lynk&Co“S阵容的第三种型号,在其官方Facebook页面上进行了一系列视频。02是由于2020年在英国出售。

Lynk&Co尚未揭示02的许多技术细节,但它似乎是01 SUV的较小版本,它分享了底层和几种技术功能。

失踪的林克:吉利的SUV裂缝欧洲?

02建于由吉利兄弟沃尔沃共同开发的CMA平台。它距离4.5米长,使其比01和几厘米长的0.1元,比沃尔沃XC40长。汽车的轴距与XC40相同。

像沃尔沃一样,Lynk&Co打算使其新型号令人愉快地开车,因此02的底盘将与欧洲处理口味进行设置。

第一次驱动:Lynk&Co 01原型

交叉器将使用由沃尔沃共同开发的插件混合系统。它据称是高达50英里的电气范围。

虽然预告片图像掩盖了许多汽车的细节,但清楚地显示了02年代设计的图片是去年年底泄露的。

02“的动力总成基于三缸汽油发动机,七速双离合器自动变速箱,电池组和电动机。

Geely“S的插件混合动力驱动器将于2018年获得,在沃尔沃XC40和Lynk&Co 01上有31英里的范围,然后在02中升温以提供50英里,在细分中跳动类似的竞争对手。

Lynk&Co 01在137秒内收到6000个订单

02还将在下十年的开始时产生全电动版本,范围可达373英里(600km)。

Lynk&Co将于2019年从欧洲推出,汽车在那年后抵达英国。该品牌将销售其车辆 - 自发,包括01,02和03次轿车在线,大多数销售额预计为订阅表格。

该01被确认为中国的CNY180,000(£约20,583人),因此预计02将从以下开始。